淺塵_貓x

Rette Mich

即逝【煊杨】

本来在小李拉二胡里的各种cp 摇摆不定,结果看了轩翰cp剪辑后, 决定还是二胡吧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爱着你,你的眼里只有他,他却从没把你放在心上。


胡文煊不止一次问自己,这到底是什么垃圾爱情,根本逃不出,却又注定没有结果。


可能是现在这一刻,文煊可以趁人之危抱紧怀里正在哭泣的人,感受他身上的奶香。


为什么喜欢胡春杨?


可能是胡文煊长大于单亲家庭,只有他跟父亲相依为命,准确的来说是和电视机一起长大,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是他的朋友。父亲是典型的工作狂,对于照顾孩子不太在行,就把胡文煊扔给了保姆照顾。而胡文煊也不喜欢和那些嘲笑他的同学玩,所以他的童年都是孤独的。


初中那年,父亲带回来一个阿姨和哥哥,没有结婚只是同居,结婚这件事对于父亲已经没有什么大意义,也似乎不需要在意小孩子的感受,反正也从来没有过。 


胡春杨向下的眼角,使他看起来总是无精打采和有点凶,偏偏他肉肉的脸蛋,让文煊想起了电视里呆萌的卡通人物。文煊想:卡通人物来到现实生活,也会是很友善可爱的吧!


可惜的是他可爱的那一面,永远都不属于胡文煊这个弟弟。噢,忘了说,二胡的生命里还有一个叫李汶翰的大哥。虽然没有血缘的牵绊,胡文煊始终是比胡春杨小几个月,半途杀出来的弟弟,所以关系再好也只能是‘貌合神离‘?


“哥哥,别哭了。汶翰哥他值得最好的舞台。” 胡文煊很自然的就叫了他哥哥,明明之前一直都叫不出口的,但会不会让怀里的人把视线转移到自己身上,哪怕一秒也好。 


不好意思,这纯属胡文煊的幻想。


“恭喜李汶翰出道四周年以及成功加盟Uni 工作室。” 


台上的主持人在李汶翰和周艺轩签署合同后,把麦克风递给了周艺轩,示意他发表点感想。


周艺轩接过麦克风后,不急着说话,反而一把搂过李汶翰。


台下记者嗅到八卦的气味,立刻问:“看来两位关系匪浅,不知道发展到什么地步呢?”


“就是我们做了屏幕情侣那么久,连家人都催我们,所以……” 周艺兴举起他们俩握紧的手,“今天我成功求婚了!”


胡春杨丛胡文煊的怀里逃出来,无神的看着台上情侣手上的戒指,“怪不得……汶翰哥说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公布……” 


“什么时候确认关系的?”


“一见钟情,不过我不想影响轩哥的事业,所以最近才确定。”


“什么时候婚礼?会公开吗?” 


“还没选好吉日,应该会公开的。”


胡文煊拉走了胡春杨,把人塞进了车,再不走他估计胡春杨会发疯。


胡春杨呆呆的坐在副驾驶。


胡文煊无奈地扭过身帮他扣安全带。


“嘶……” 胡春杨张口就咬住了胡文煊的肩膀,一手抓着安全带的胡文煊痛却不敢动,尴尬的卡在那,直到胡春杨松开了口。


“痛……” 


胡文煊终于坐回驾驶座,他知道胡春杨的那声“痛”代表什么,也一直体会着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