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塵_貓x

Rette Mich

【船桨】Always Coming Back For You

(1)

 


 

寒冬淡化了东京城的繁华,年轻不经世事的世家公子们喜欢软玉在怀,所以歌舞伎町还是红的不像话。 

 


 

学府里的公子们最爱放学后聚起来喝三两杯,放荡不羁的生活也让女同学们也是又爱又恨。

 


 

“姐姐?” 

 


 

“诚明,放学后没有事做吧?”

 


 

“呃……”

 


 

“别说你要钓鱼!刚从海里回来,放学后就陪我们去玩吧!我们几个女孩子好危险的。” 

 


 

于是诚明就被拐进了歌舞伎町,而他现在只想回海里,人类的世界太复杂。

 


 

“安藤君,跟我们一起坐。” 安藤班的班长金熙天像只螳螂精一样,却异常的有力,一下就把一脸懵的安藤按在椅子上。

 


 

“姐……哥哥他们……” 

 


 

“放心。这一带都是我家的楼盘,我已经打过招呼了。” 带着金丝眼镜的少年,毫无表情地宣告了安藤诚明的挣扎无效,安藤现在觉得自己是死鱼无疑了。

 


 

“Sky 君, 你这木头般的打招呼别吓到我们安藤君。 ” 安藤虽然是第一年来到吉本学府,可是对 Ruki 君的印象挺深的,灰白色的头发还有浅紫色的西装,他身边永远都是红发的本田君。 

 


 

“今天在学校没有好好认识大家,我是安藤诚明, 之前一直在父亲经营的船行工作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 


 

金熙天笑着倒满了安藤面前的杯子,“欢迎安藤君!” 

 


 

“谢谢⋯⋯“ 突然成为大家的焦点, 让安藤有点局促不安, 他手里握紧冰凉的酒杯, 坐在角落里偶尔附和着大家。 

 


 

阁楼上的一抹红影拍开了对她毛手毛脚的醉酒鬼, 饶有趣味地看着楼下的人,有把握的堵住了刚从厕所出来的安藤, 把他拉到一旁。

 


 

”Tomo。”

 


 

安藤反应过来后,昏暗的灯光下他对上了对方闪烁的眼睛和嘴角的微笑,不禁脸红了, 还好他皮够黑。

 

“您是?” 

 


 

看见安藤小心翼翼的样子, 对方笑了出来, “算了, 我就知道Tomo 没心没肺的, 一定是忘了我。“ 

 


 

”我是奖啊~” 自称是奖的她,鬓间的穗子划过安藤的脸,在她的唇要碰到安藤时,却被安藤一把推开了。

 


 

“失礼了。“

 


 

“看来安藤君很受女孩子欢迎呢!果然是海里来的男子,脸就像是被雕刻过。 “ 金熙天突然的出现把安藤吓了一跳。

 


 

”客气了, 我没有城里公子的贵气,估计只有这对浓眉可以骗人了。“毕竟海上那么多风浪,大家都是野兽派的男孩子才能活下去。

 


 

“奖君说如果有公子排名,安藤君一定是前五名。 说起来你们还没有见过吧?“ 

 


 

”还没有。“

 


 

“奇怪,他还指明要和你同一间宿舍。” 

 


 

‘欸?“

 


 

”是啊! 不过⋯⋯这么奇怪的要求,我是会⋯⋯答应的。“ 

 


 

安藤感觉自己掉进了陷阱,想到明天要早起到与那城家拜访,便匆匆告辞了。

 


 

“少爷好。”

 


 

“九叔, 我姐回来了吗?” 安藤看到了管家九叔才想起今天出去的任务是保护姐姐。

 


 

”已经回来了。少爷要吃晚饭吗?“

 


 

”不用了。“ 安藤几乎是落荒而逃, 他只想一个人躲起来。今天第一天上学的冲击太多,他甚至怀疑自己在海上久了,浪把自己的脑袋晃傻了。


 

盖在他身上的毛毯还有淡淡的海水味,房间里的小火炉忽暗忽明的火光, 有些不知名的思绪在翻滚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