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塵_貓x

Rette Mich

We are the legend (1) 【多CP 极狗血】

多CP 极度狗血:

京极龙 X 光辉

朱雀奏 X 京极尊人

鏑木元 X 诚一郎 

「我希望和传奇王子交往」,成濑果音的一句话引起了各位王子的注意。虽然甚么传奇王子听上去就很中二病,但在大庭广众下表示没有兴趣,就如同否定了自己的男子力。 

「真正的王子一定是我。」奏在内心反了个白眼,他真正想说的是这种无聊游戏简直是浪费时间,他作为一个贵公子怎么可以跟凡夫俗子相提并论。可是他一听见京极尊人对成濑果音表示爱意,又气不打一处来,恨不得一脚踹死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。这个哥哥从第一次见面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,如果不是他想保护朱雀家族的荣光,京极尊人应该不会跟他多废话一句。

「再怎么说也是我哥吧,」京极龙睨视著奏,一手揽过京极尊人,「我一定全力支持哥哥。」

「哼。到时比赛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王子,王子可不是小混混。」奏现在不想踹京极尊人,把京极兄弟都扔海里可能比较好,哥哥眼里只有蠢女人和蠢弟弟;弟弟就像只跟屁虫。

「我只想保护果音姐。」光辉露出的笑容里有一丝勉强,作为未来idol,他就要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光明磊落,可是他只能对着喜欢的人说出违心的话。原来他对果音姐只是少男短暂即逝的喜爱,现在更多的是愧疚,打着追求果音姐的旗号,每天不过是想有个机会接触京极龙。对于果音在公园水池边哭着想扔掉照片,是个男人都会心生怜悯。而京极龙却有更大的吸引力,他就像热血漫画中的不良少年,一旦被哥哥认可却会露出傲娇又羞涩的笑容。

成濑果音看到一字排开的王子,心生厌烦之意,她好想向天大吼一句:「我是(腐)(女)!」四周的女孩子们都在惊讶她怎会受到王子们的追求,然而她早看透,王子们表面上喜欢自己,实质并不然,只不过是男孩子们之间的较力罢了,谁喜欢谁要去。她绝对不想成为大众焦点或者莫名被(吻),更痛心的是拆自己的cp,王子和不良也太可爱了吧,还有不良弟弟和纯情小idol也好好嗑,两位王子的近臣好像也有点意思?

评论

热度(3)